GOGORO 2開箱文

GOGORO 2(入門版)開箱文
等了一個半月的GOGORO 2(入門版)終於到手了,之前寫了一篇利用汰除二行程機車的補助購買GOGORO 2的文章中
提到會再補上開箱文,所以這篇開箱文算是替網友們補上的喔!!
若想要購買GOGORO可以私訊來要我的車牌號碼
我們都可以得到配件獎勵金喔!!
陸學森想做的並不只是gogoro

先補上照片

GOGORO 2與GOGORO 2 Plus版的差異(價差6000元台幣)
(以下的分析,網路上也有很多了喔!!只是這是我的想法與觀點啦!請大家參考。)

1.螢幕是:單色背光液晶儀表板(因為騎車都看前面所以比較沒差)

2.機械式微動按鍵:Plus是Touch to GO 觸碰感應啟動(覺得都還好耶!!)

3.雖然入門版不能指紋解鎖,但還是能利用手機與機車右邊的把手來數位密碼解鎖喔!!!
   (都具備雙重數位防盜功能!!)

4.100% LED 定位燈:沒有光環定位燈,但相信此車熱銷之後,一定有廠商可以把光環
   定位燈的電源接上去的(但目前還須等待喔!),且一些加裝配件,都可以等熱銷後,副
   廠零件喔!!(我覺得啦)


5.只有黑白雙色可以選。且坐墊沒有防滑設計。
   置物箱沒有USB充電孔(工作地點離家不是很遠,要充3C產品回家或是辦公室就可以充)。

6.發現Plus版(過彎感應方向燈)能在轉彎後自動關閉方向的功能真的有點需要,因為我常常
為了關方向燈(GGR要關方向燈需要再按一次同方向的方向燈按鈕)而按到喇吧或是按到另一個
方向的方向燈(或許習慣後就好許多了吧!)
帥氣的後輪與懸吊系統和碟煞


7.磁石中控鎖:跟一般機車一樣,沒有銜接上的痛苦(只是不帥氣!)

8.至於性能方面與車子硬體方面則都相同喔!!速度一樣破百喔!(勸告大家還是不要騎太快,我已經不敢了!!)


9.總花費:73800(車價)+2200(代辦領牌費用與兩年險)-32000(政府與高雄市的補助) -300(報廢二行程機車)=43700元

因為只是當代步的車子,且已經是有點年紀的大叔了,所以理性考慮之下還是選了入門版,
且省下的6000元還可以補貼換新手機呢!!聽說目前只有5%上下的人會選入門版,所以也算稀有車種喔!!哈哈!!給還在猶豫的人參考喔!!

騎乘的優點(自己的感覺):

1.騎乘感與油車不同(震動感減少超多的),聲音像捷運與高鐵,但是時速50~60公里以上就被風切聲蓋過了。且這種捷運聲音,會讓很多路人對你行注目禮,因為很少聽過嘛!

2.除了加速感的爽度之外(電車的扭力超大的)昨天試了一下https://photos.google.com/photo/AF1QipPVteNu28rjxeTTdORg9aIIHjkQOyhz21U7ZNgs
但我已經關掉競速功能了,改行smart功能
年紀大了,心臟受不了!!隔天還拿到 起飛勳章(極速達到每小時 95 公里)
這種勳章收集,的確是吸引年輕族群!但對於一般上班代步的大叔,真的就.....
這是快樂表嗎??我覺得真的很快呀!!

網友提供:大約表速x0.87~0.88是實際gps速度
所以表速95實際速度約為83km/h上下,請參考(謝謝網友bigandy.gm大大提供)

3.最重要的是停紅綠燈時,路人都會指指點點。或不經意看看GGR2的車子。
回家後還要當業務員,被鄰居問來問去的。這應該算是其缺點之一啦!!哈哈!!

4.停車時無聲,超特別的。
   真心希望如果大家都騎電車與開電車,空氣品質應該可以大幅改善。且停紅綠燈時都無聲,
   那不是很好嘛!希望台灣有一天會全面電動化,擺脫燃油內燃機的汙染。
其他機車與汽車廠都加油喔!!因為電車不需要引擎的研發(台灣也追不上),但電動馬達台灣可是很強的喔!!不要短視近利,不一定台灣未來是電車大國喔!!

5.發現後再繼續補上




缺點(自己的感覺):

1.昨天10/2剛拿到車,我發現加速時的聲音雖然不小但還能接受
而且 50公~60里以上就被風切聲蓋過了

最吵的是減速回充電瓶時,超吵!(隔音真的要加強)
但我發現關掉回充功能鍵之後,聲音明顯減少許多

所以目前回社區時我都會關掉回充功能,
在市區行走時再開啟,反正市區的油車多,聲音都蓋過去了!!

2.資費選擇希望能有更多彈性與選項,且費用希望能更
  降低一些。尤其是選購配件真的是精品價啊!!
希望熱賣後很多副廠配件與維修都會出爐(目前官方不是說有300多家想申請成為衛星維修商)屆時就更好玩了!

3.發現後再繼續補上。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